9gmldCItmruACPtJbon94MLtjwJHxGQlu8N9wBMY_Ls  

(示範照片由日管處提供)

日月潭樂遊打卡活動


租賃腳踏車並在租車站前合影,

上傳至個人臉書及本處「再發現,動感日月潭!」臉書。

 

經緯度:23.853970, 120.901068

22157362703_cc3d1aa061_k

繼上次naoko一次向山自行車步道後(血淚文章請看我QQ)

今天naoko要介紹正統正常的方法啦(?)

沒!錯!那!就!是!    腳!踏!車!

(咦?!不是都叫自行車步道了嗎不知道在激動什麼哈哈)

 

可是腳踏車要從哪裡生出來呢,總不是自己扛過來嘛

嘿嘿不用擔心日月潭有很多可以租借腳踏車的地方噢!!

不過怎麼租的品質安全通通有保障就需要naoko啦

22789700991_a3f71c11de_k

這次介紹的是位於向山遊客中心(景點介紹快點我)附近的向山租車休閒廣場

naoko要推薦的原因有很多:

 

1.地理位置方便

位於向山遊客中心附近,不論借還車都很方便。

2.安全性佳

除了有道路救援(自行車道為主)和安全帽的免費提供,旁邊還有條小路通往自行車道,不須直接騎到大馬路上噢~

3.自行車種類多

除了一般自行車外,還有親子車和電動車可以做選擇。

4.路線介紹(上面的照片就是店內的路線圖噢~)

有1hr.1.5hr.2hr等不同時間長度路線介紹,超級貼心的!!

5.套票搭配(超推超方便!!)

可以搭配水社碼頭船票,不論是要先搭船把車暫停碼頭那,還是騎完腳踏車(3hr)再搭船都可以噢,而且只要$300超划算啊!!!!

 

看到這些就知道為什麼naoko這麼推薦了吧

而且這邊的腳踏車是選用美利達(Merida)腳踏車,是非常知名的廠牌,

對於騎乘上的安全更多了一層保障!!!

22789707131_816e47483c_k

22590528230_bd931306ba_k

這裡的腳踏車數量還算蠻多的,

不過這裡的車子都沒有輔助輪噢,

所以小孩子在騎乘上都至少需要130cm!!

(家庭旅遊可能需要小小注意一下!!!)

 

還有一點一定要注意!!!

這裡的腳踏車都無法環湖,建議騎乘自行車道就好噢!!!

22789703211_958e491788_k

22778476745_4fceebe47f_k

而大家最關心的費用問題naoko也貼心地打聽好了噢

日租的部分分為平日假日兩種:

平日$400

假日$500

(只要打烊前還都可以噢~)

 

一小時一小時租的話則沒有差別,

一般腳踏車$100/hr(也有$150的)

電動車則是$200/hr

 

像是搭配船票部分,就像上面所說的只要$300超划算噢!!

 

心動就趕快行動吧~~來日月潭還不趕快騎腳踏車走走看看就太可惜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<向山租車休閒廣場>

 

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2號(向山遊客中心旁)

TEL:049-2856558 / 0963-625158

營業時間:

夏季(5月到10月)08:30~18:30
冬季(11月到隔年4月)08:30~18:00
風雨日店休

 

    Na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