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人在埔里待了很久也過不少餐廳了

不過這次我要介紹的餐廳可是一塊比較少人發掘的璞玉哦

嘿嘿 那就是 維美冰店 !!!

 

一踏進店門口就看到他們的招牌 芒果爽的廣告(我都要流口水了啦哈哈

等等一定要試試看阿哈哈

    DSC_0514

  

其實埔里的維美冰店是分店喔 在國姓的總店已經有了四、五十年的歷史了呢

一家餐廳能夠屹立不搖這麼久當然有其特點囉 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

 

 DSC_0509  

 

其實整體店的布置都非常簡單 

牆壁最常見的是上白下綠 牆上也掛了幾張畫

 

DSC_0490  

維美的努力有被看見~這邊是獎狀喔

 

這邊有兩點非常特別哦!!

一個是地點

迎面而來的那扇窗戶可是能夠看見一大片筊白筍田喔

邊吃飯還能夠欣賞埔里的美人腿也 還不去看嘛

 

另一個就是擺設

有沒有看到~這排排站好的一張張的黑膠唱片!!!

這真的真的有驚喜到我呢

而且還看到了一些現在還活躍在演藝圈的藝人呢哈哈

DSC_0484  

DSC_0485  

 

 噹噹!!!超級年輕的白冰冰!!!

DSC_0487  

為什麼我會說維美冰店擁有媽媽的味道呢~就讓我們看下去吧

先獻上兩張菜單啦 

雖然叫做 維美店 

但其實也是有賣熱食的喔 吃完主餐再吃甜點是不是一次解決、一次享受阿哈哈

而且愛吃冰的人有福啦!! 因為這邊的冰品一年四季都有提供喔!! 

 DSC_0481  DSC_0482  

看倌們有沒有心癢難耐阿哈哈

別急~接下來就是一道道佳餚啦~~

 

台式泡菜

維美冰店很阿莎力的 每份主餐都會附上冬瓜茶和台式泡菜喔

我超喜歡吃泡菜的!!!

但是說真的不少家很優餐廳的泡菜真的是讓我有點小失望呢

不過這裡的很脆、酸酸甜甜的 蒜頭提味的剛剛好又不會太嗆辣

我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掃光了呢哈哈

  DSC_0483  

 

綜合小菜

這邊的小菜有一項很特別!!!

就是照片右下方的!!

老闆娘將蛋放在滷汁裡 用小火慢慢熬煮十個小時(如果是吃素的人 就與他無緣啦

口感非常的紮實有嚼勁!!絕對和平常吃到的滷蛋不一樣

DSC_0495 

DSC_0498  

 

牛肉麵

這邊的麵是一半手工一半機器的 不僅帶點嚼勁還有品嘗得到麵香味呢

而且食量大的人也有福啦 因為這邊加麵不加價啊!!!

 

看得出來用料很豐富 絕對沒有偷工減料吧哈哈

而且湯頭是用番茄提味 在炎熱的夏天依舊非常爽口呢~

DSC_0493

 

海鮮麵

配料實在就不強調啦 總之好吃

DSC_0500

 

招牌炒飯

這我超級推薦的!!!

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裡面有切成一粒粒的油條

口感整個很特殊 而且不會太油哦!!

(我最怕那種油光閃閃的炒飯了 要跑幾圈操場阿

DSC_0496  

 

紹興雞翅

和芒果爽並列招牌的紹興雞翅

不過因為我沒吃過雞翅 因此也就繼續保持紀錄拉哈哈

不過據鍼說很香很好吃喔 又不黏牙

(怕鍼追殺我 就沒放她大啖雞翅的時候拉哈哈哈

DSC_0494  

DSC_0506    

 

正餐吃飽了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甜點啦~~

(甜點的胃是另外一個阿哈哈

 

芒果爽

照片和實體相差無幾喔!!!(現在實在是太多傷我心啦

情人果也是老闆娘自製的 整個清爽消暑阿 

夏天來一碗冰冰涼涼的芒果冰 不亦快哉

DSC_0507  

 

紅豆芋頭牛奶冰

我很喜歡這個呢 紅豆不會太爛、芋頭不會太硬、濃濃的牛奶香 

整個讓我停不下來了

DSC_0508  

 

嘿嘿 吃飽喝足後當然是輕輕的我走了、留下美麗的足跡啦

店內還有提供留言本讓客人們可以盡情發揮喔~

 

DSC_0501  

 

偷偷出賣一下老闆娘哈哈

老闆娘很親切 而且認真的把關食物品管 來到這裡絕對可以放心享受美食!!

如果是住外縣市的看倌們也別氣餒呀~~

維美冰店可是有提供宅配服務的(貼心吧哈哈

DSC_0513  

 

維美冰店的地點在愛蘭橋頭、加油站旁邊

自己沒有交通工具的別擔心喔 

其實在大學城(暨大校車)或是牛耳石雕公園站(公車)下車走過來 也是很近的!

 

 

<維美冰店>

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號

 TEL:049-2917343

營業時間:09:00~21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